首页
1
FAQ 常问问题
2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3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工作原理是什么?4
https://www.raynauld.com.tw/cn/custom_15309.html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是最新发明的光学滤镜用来对摄相机作色彩定位,是根据物理与光学理论中的遮光现象、导光体理论、局部取光、聚光原理和散光现象等合聚於一体的可调式高效率色彩定位滤镜。以光学与物理的理论和其延伸技术手段一次性解决长期困扰摄影界的相机色彩偏差大问题! 它是由一组可伸缩黑色筒状体与一个具有杯壁体的乳白色中性半透明滤镜组合的。滤镜安放在黑色筒体内,经由伸缩筒体的无段式轴向式伸缩调整和滤镜杯体位置调整,可以轻易调整或隔离摄影现场主、副光源的光照度和色温值,再经由色彩校正光学滤镜给予摄相机的手动白平衡机构一个最精准的色温色彩补偿值,而拍出一张张色彩精准的相片,完全避免目前摄相机经由理论演算自动白平衡(AWB)所带来的经常性色彩偏差现象。 首先,把滤镜收藏在黑色筒体内时,就可以遮蔽主光源投射在滤镜时所带来的测色温精准度的错误比率。经由筒体结构的指向式取光方式,再透过不带色偏的乳白光学色彩定位镜,就可以提供相机的手动白平衡机构最精准的有局限摄影现场的平均色温补偿值而拍得近乎绝对色彩的相片。   再经由乳白杯体的位置调整(收缩或突出黑筒体), 突出时利用半透明杯体的导光现象可以进行主光源的光照度大小调整,进而调整色彩校正镜的平均色温值高低。如此使用可以针对相机的灰色系统与镜头特有的色偏现象进行微调以求最理想的效果。详情可以参考附件中的专利申请书。 https://www.dropbox.com/sh/pxaxq8nwthphpya/AABz1F3YGipFstbzffXrYB4aa Patent Pending PCT/CN2014/000209 中国新型专利号码 ZL 2014 2 0104131.X 台湾新型专利号码 M481554号 U.S. PATNET NO. 9,350,964

首页 FAQ 常问问题 >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是最新发明的光学滤镜用来对摄相机作色彩定位,是根据物理与光学理论中的遮光现象、导光体理论、局部取光、聚光原理和散光现象等合聚於一体的可调式高效率色彩定位滤镜。以光学与物理的理论和其延伸技术手段一次性解决长期困扰摄影界的相机色彩偏差大问题!

它是由一组可伸缩黑色筒状体与一个具有杯壁体的乳白色中性半透明滤镜组合的。滤镜安放在黑色筒体内,经由伸缩筒体的无段式轴向式伸缩调整和滤镜杯体位置调整,可以轻易调整或隔离摄影现场主、副光源的光照度和色温值,再经由色彩校正光学滤镜给予摄相机的手动白平衡机构一个最精准的色温色彩补偿值,而拍出一张张色彩精准的相片,完全避免目前摄相机经由理论演算自动白平衡(AWB)所带来的经常性色彩偏差现象

首先,把滤镜收藏在黑色筒体内时,就可以遮蔽主光源投射在滤镜时所带来的测色温精准度的错误比率。经由筒体结构的指向式取光方式,再透过不带色偏的乳白光学色彩定位镜,就可以提供相机的手动白平衡机构最精准的有局限摄影现场的平均色温补偿值而拍得近乎绝对色彩的相片。

 




再经由乳白杯体的位置调整(收缩或突出黑筒体), 突出时利用半透明杯体的导光现象可以进行主光源的光照度大小调整,进而调整色彩校正镜的平均色温值高低。如此使用可以针对相机的灰色系统与镜头特有的色偏现象进行微调以求最理想的效果。详情可以参考附件中的专利申请书。
https://www.dropbox.com/sh/pxaxq8nwthphpya/AABz1F3YGipFstbzffXrYB4aa





Patent Pending PCT/CN2014/000209
中国新型专利号码 ZL 2014 2 0104131.X
台湾新型专利号码 M481554号
U.S. PATNET NO. 9,350,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