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FAQ 常问问题
2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3
☉ 什么是全色彩平衡呢?4
https://www.raynauld.com.tw/cn/custom_15313.html ☉ 什么是全色彩平衡呢? ☉ 什么是全色彩平衡呢?  ☉ 什么是全色彩平衡呢? 色温即是色彩。所有数位相片或显示器都是以”单一色温”显示所有色彩至我们的视觉神经而看到内容物的色彩。如果一张数码相片的色温不符合现场的色温,该相片中的所有色彩都有色差,而不是有某些色彩正确而其他正确。 所有色彩全是由三原色(R,G,B 红-蓝-绿)的不同比例组成,当这三原色达成均匀时 R=G=B,就是白色。如果白色不能正确显示在数码相片,影片或显示器时,所有的色彩都呈现色偏现象。利用RAYNAULD™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针对取景范围读取平均色温值,透过实体滤镜得到该场景的正确白平衡色温值补偿值给相机的灰色系统,告诉它什么才是正确的白色。当白色被精准定位设定了,相片、影片中的所有色彩得到平衡而精准地被显示在人类的视觉上,有如利用GPS卫星高精密导航,带领到达每一指定目的地。  

 ☉ 什么是全色彩平衡呢?

色温即是色彩。所有数位相片或显示器都是以”单一色温”显示所有色彩至我们的视觉神经而看到内容物的色彩。如果一张数码相片的色温不符合现场的色温,该相片中的所有色彩都有色差,而不是有某些色彩正确而其他正确。

所有色彩全是由三原色(R,G,B 红-蓝-绿)的不同比例组成,当这三原色达成均匀时 R=G=B,就是白色。如果白色不能正确显示在数码相片,影片或显示器时,所有的色彩都呈现色偏现象。利用RAYNAULD™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针对取景范围读取平均色温值,透过实体滤镜得到该场景的正确白平衡色温值补偿值给相机的灰色系统,告诉它什么才是正确的白色。当白色被精准定位设定了,相片、影片中的所有色彩得到平衡而精准地被显示在人类的视觉上,有如利用GPS卫星高精密导航,带领到达每一指定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