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FAQ 常问问题
2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3
☉ 为什么我已拍的RAW格式相片可以很轻易调整校正相片色调还需要使用「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呢?4
https://www.raynauld.com.tw/cn/custom_15317.html ☉ 为什么我已拍的RAW格式相片可以很轻易调整校正相片色调还需要使用「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呢? ☉ 为什么我已拍的RAW格式相片可以很轻易调整校正相片色调还需要使用「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呢?  ☉ 为什么我已拍的RAW格式相片可以很轻易调整校正相片色调还需要使用「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呢? 在以前对任何人来说,一次性拍出现场视觉色彩的相片是极为困难的摄影工作,后台调整色调则是相对容易多了。但是一张色彩失真的RAW相片,纵然在灰卡、白卡各种色彩校工具帮助下,要调整得到完全符合现场色彩的相片仍是件近乎不可能的事。 其理由很简单,调整色调的人很可能没看过摄影现场,而看过摄影现场的人,因为人对色彩的记忆性保留时间很短,可能已忘掉现场的真正色彩。而一张相片可能是由数万种甚至是数千百万色彩所构成,人眼视觉能挑出几种色彩来作精准色彩校正工作呢? 这也就是「RAYNAULD™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的真正威力和价值所在了! 「RAYNAULD™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是一种全新可适用在不同厂牌相机的的现场色彩定位校正摄影工具,一次性就拍出视觉色彩有如镜影般的(JPG & RAW)相片。可充份发挥顶级专业摄相机的超高画质的优点,经由PS后制,更可以让已色彩近乎完美的(JPG/RAW)相片成为美上加美的艺术品, 让后期相片艺术创造更快更能得心应手。 「RAYNAULD™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可以让摄影活动成为一种佳作连篇美不胜收的心灵满足和快乐泉源。 针对不同的摄影场合,滤镜须有不同的设定位置,才可能一次性拍出有如镜影的真实色彩相片和短片!

首页 FAQ 常问问题 >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 ☉ 为什么我已拍的RAW格式相片可以很轻易调整校正相片色调还需要使用「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呢?

 ☉ 为什么我已拍的RAW格式相片可以很轻易调整校正相片色调还需要使用「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呢?


在以前对任何人来说,一次性拍出现场视觉色彩的相片是极为困难的摄影工作,后台调整色调则是相对容易多了。但是一张色彩失真的RAW相片,纵然在灰卡、白卡各种色彩校工具帮助下,要调整得到完全符合现场色彩的相片仍是件近乎不可能的事。

其理由很简单,调整色调的人很可能没看过摄影现场,而看过摄影现场的人,因为人对色彩的记忆性保留时间很短,可能已忘掉现场的真正色彩。而一张相片可能是由数万种甚至是数千百万色彩所构成,人眼视觉能挑出几种色彩来作精准色彩校正工作呢? 这也就是「RAYNAULD™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的真正威力和价值所在了!

「RAYNAULD™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是一种全新可适用在不同厂牌相机的的现场色彩定位校正摄影工具,一次性就拍出视觉色彩有如镜影般的(JPG & RAW)相片可充份发挥顶级专业摄相机的超高画质的优点,经由PS后制,更可以让已色彩近乎完美的(JPG/RAW)相片成为美上加美的艺术品, 让后期相片艺术创造更快更能得心应手。 「RAYNAULD™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可以让摄影活动成为一种佳作连篇美不胜收的心灵满足和快乐泉源。


针对不同的摄影场合,滤镜须有不同的设定位置,才可能一次性拍出有如镜影的真实色彩相片和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