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FAQ 常问问题
2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3
☉ 什么摄相机可以使用「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呢?4
https://www.raynauld.com.tw/cn/custom_15320.html ☉ 什么摄相机可以使用「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呢? ☉ 什么摄相机可以使用「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呢?  ☉ 什么摄相机可以使用「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呢?     所有单眼相机,微单相机,高级数位相机,固定镜头或可换镜头录影机,最新型手机具有”手动白平衡(自订白平衡)功能”者皆可使用「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拍摄出色彩精准镜影画质的相片、影片。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使用方式很简单,只需要在选定取景范围方向时,在进行手动白平衡操作前,把「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套盖在镜头前端再进行”最后按键动作”即可。详细手动白平衡操作方法请参考相关相机使用手册有关说明。     所以一个「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适用在不同大小可换镜头上使用而不受镜头厂牌的限制。    

首页 FAQ 常问问题 >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 ☉ 什么摄相机可以使用「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呢?

 ☉ 什么摄相机可以使用「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呢?


    所有单眼相机,微单相机,高级数位相机,固定镜头或可换镜头录影机,最新型手机具有”手动白平衡(自订白平衡)功能”者皆可使用「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拍摄出色彩精准镜影画质的相片、影片。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使用方式很简单,只需要在选定取景范围方向时,在进行手动白平衡操作前,把「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套盖在镜头前端再进行”最后按键动作”即可。详细手动白平衡操作方法请参考相关相机使用手册有关说明。

    所以一个「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适用在不同大小可换镜头上使用而不受镜头厂牌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