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FAQ 常问问题
2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3
☉ 镜影画质相片是什么意思呢?4
https://www.raynauld.com.tw/cn/custom_15343.html ☉ 镜影画质相片是什么意思呢? ☉ 镜影画质相片是什么意思呢? ☉ 镜影画质相片是什么意思呢? 目前的单眼相机,微单相机和一些高级数位相机已具备「手动白平衡」功能,都已达到极高的性能可以拍出很出色的相片了。镜头、机身结构、快门、自动对焦、防手抖、曝光、连拍、电池或使用可靠性都已达到甚为理想的境界了。但在色彩精准还原方面,每一台相机都仍存在长期未能解决的遗憾。 当我们望著镜子时,它本身是没有颜色存在的,它”反射”了环境色彩到我们的视觉而让我们看到「东西」和「色彩」。 什么是「镜影画质」的主要特性呢? 首先,它是以非常清澈而忠实地复制我们视觉内的所有色彩到我们的视觉神经有如所有东西都存在镜子内,除了它是以左右反方面承现出来。 我们也可以透过镜子来观察真实世界的存在。如果一张相片能达到色彩如此完美时,就可以说它达到「镜影画质」了。一张镜影画质的相片,我们就可以把人生中的刹那感动轻易变成永恒的回忆或把它拿出来与世界好友快乐分享美好的一刹那。   更多范例: https://www.dropbox.com/sh/xnoklufyjjaq5ta/AADzE5N0YwMoxzb29A194hGda

首页 FAQ 常问问题 >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 ☉ 镜影画质相片是什么意思呢?

☉ 镜影画质相片是什么意思呢?



目前的单眼相机,微单相机和一些高级数位相机已具备「手动白平衡」功能,都已达到极高的性能可以拍出很出色的相片了。镜头、机身结构、快门、自动对焦、防手抖、曝光、连拍、电池或使用可靠性都已达到甚为理想的境界了。但在色彩精准还原方面,每一台相机都仍存在长期未能解决的遗憾

当我们望著镜子时,它本身是没有颜色存在的,它”反射”了环境色彩到我们的视觉而让我们看到「东西」和「色彩」。

什么是「镜影画质」的主要特性呢? 首先,它是以非常清澈而忠实地复制我们视觉内的所有色彩到我们的视觉神经有如所有东西都存在镜子内,除了它是以左右反方面承现出来。 我们也可以透过镜子来观察真实世界的存在。如果一张相片能达到色彩如此完美时,就可以说它达到「镜影画质」了。一张镜影画质的相片,我们就可以把人生中的刹那感动轻易变成永恒的回忆或把它拿出来与世界好友快乐分享美好的一刹那。

 


更多范例:
https://www.dropbox.com/sh/xnoklufyjjaq5ta/AADzE5N0YwMoxzb29A194hG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