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FAQ 常问问题
2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3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有两面,该用那一面对著镜头前玉呢?4
https://www.raynauld.com.tw/cn/custom_16207.html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有两面,该用那一面对著镜头前玉呢?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有两面,该用那一面对著镜头前玉呢? ☉ 「RAYNAULD™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的滤镜有两面,该用那一面对著镜头前玉呢?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经过光学设计,把收集的光线均匀集中在滤镜中央部位,聚集扩散再过滤穿透放射,所以从滤镜任何一面都可以让摄相机的灰色系统得到正确的现场平均色温值正确读数。 

首页 FAQ 常问问题 >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有两面,该用那一面对著镜头前玉呢?

☉ 「RAYNAULD™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的滤镜有两面,该用那一面对著镜头前玉呢?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经过光学设计,把收集的光线均匀集中在滤镜中央部位,聚集扩散再过滤穿透放射,所以从滤镜任何一面都可以让摄相机的灰色系统得到正确的现场平均色温值正确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