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FAQ 常问问题
2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3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搭配使用变焦镜头吗?4
https://www.raynauld.com.tw/cn/custom_16279.html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搭配使用变焦镜头吗?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搭配使用变焦镜头吗?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搭配使用变焦镜头吗? 当然可以的,只要在进行取景变焦后,在作手动白平衡的最后设定白平衡时,把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套盖在镜头前端就可以。 变焦镜头的望远,标准与广角视角拍照时,如果站立的位置不变,其拍出来相片因视角的增减会导致其取景范围和内容物有很大的变化,自然在平均色温值产生差界。所以使用变焦镜头,在作完变焦取景后一定得再重新作一次手动白平衡色彩校正以取得正确现场色彩。 

首页 FAQ 常问问题 >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搭配使用变焦镜头吗?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搭配使用变焦镜头吗?

当然可以的,只要在进行取景变焦后,在作手动白平衡的最后设定白平衡时,把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套盖在镜头前端就可以。

变焦镜头的望远,标准与广角视角拍照时,如果站立的位置不变,其拍出来相片因视角的增减会导致其取景范围和内容物有很大的变化,自然在平均色温值产生差界。所以使用变焦镜头,在作完变焦取景后一定得再重新作一次手动白平衡色彩校正以取得正确现场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