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FAQ 常问问题
2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3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配合使用其他光学滤镜吗?4
https://www.raynauld.com.tw/cn/custom_16280.html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配合使用其他光学滤镜吗?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配合使用其他光学滤镜吗?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配合使用其他光学滤镜吗?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只是用来校正相机的色彩系统使其拍出符合现场的色彩不偏差,在使用后立即从镜头取下。所以对滤光镜,偏光镜或特殊效果等滤镜的光学效果不会造成任何影响的。 使用时,请小心注意勿将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与镜头或滤镜表面作直接接触,以免造成镜头前玉或滤镜表面的不必要磨损。

首页 FAQ 常问问题 >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配合使用其他光学滤镜吗?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配合使用其他光学滤镜吗?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只是用来校正相机的色彩系统使其拍出符合现场的色彩不偏差,在使用后立即从镜头取下。所以对滤光镜,偏光镜或特殊效果等滤镜的光学效果不会造成任何影响的。

使用时,请小心注意勿将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与镜头或滤镜表面作直接接触,以免造成镜头前玉或滤镜表面的不必要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