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FAQ 常问问题
2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3
☉ 相片的「视觉色彩」或「绝对色彩」有什么差异不同吗?4
https://www.raynauld.com.tw/cn/custom_16418.html ☉ 相片的「视觉色彩」或「绝对色彩」有什么差异不同吗? ☉ 相片的「视觉色彩」或「绝对色彩」有什么差异不同吗? ☉ 相片的「视觉色彩」或「绝对色彩」有什么差异不同吗? 使用「视觉色彩」或「绝对色彩」设定所拍出的相片色彩是不一样的,「视觉色彩」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肉眼所熟悉的色彩,而「绝对色彩」比较接近摄影棚在标准色温值(如6500K)灯光下不受光染作用的色彩,请根据各人场景需求选用。而数位摄相机在自动白平衡经常性拍出有色偏现象的相片,是摄相机计算失误时产生的错误色彩,不是视觉色彩也不是绝对色彩。                          视觉色彩                                                         绝对色彩

首页 FAQ 常问问题 >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 ☉ 相片的「视觉色彩」或「绝对色彩」有什么差异不同吗?

☉ 相片的「视觉色彩」或「绝对色彩」有什么差异不同吗?

使用「视觉色彩」或「绝对色彩」设定所拍出的相片色彩是不一样的,「视觉色彩」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肉眼所熟悉的色彩,而「绝对色彩」比较接近摄影棚在标准色温值(如6500K)灯光下不受光染作用的色彩,请根据各人场景需求选用。而数位摄相机在自动白平衡经常性拍出有色偏现象的相片,是摄相机计算失误时产生的错误色彩,不是视觉色彩也不是绝对色彩。

                         视觉色彩                                                         绝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