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FAQ 常问问题
2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3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使用在手机照相录影功能吗?4
https://www.raynauld.com.tw/cn/custom_18306.html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使用在手机照相录影功能吗?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使用在手机照相录影功能吗?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使用在手机照相录影功能吗? 苹果的最新手机/平板作业系统 IOS8 已开放了照相录影功能中的手动白平衡给第三方 APP 开发者来运用,这对所有的苹果迷是个极好消息,因为在 iPhone/iPad 拍的相片丶影片的画质在手机界已是最出色了,再把单眼相机画质最重要的手动白平衡开放给其消费者使用,使其能拍出与单眼相机一致甚至色更精准相片,真是令人惊讶的好消息。 手机摄相色彩系统基本上与单眼相机的是一样,以灰卡来定义所有色彩。所以「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也是可以运用在这些具有手动白平衡的手机/平板电脑的摄相功能以拍摄出近乎色彩完美的相片或影片。 使用苹果作业系统 IOS8 而能使用手动白平衡的手机, 包括 iPhone4S 和其后的机种,iPad2 和其后的所有平板电脑。当然,这项手动白平衡设定在 IOS8的摄相功能仍是没有其选项的存在。但有几家摄相APP第三方开发者已将这手机尖端技术运用在其APP,而使用「RAYNAULD™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获得极为精准的色彩相片。 以下这几款 APP 都可以在 Apple Store 免费或付费下载: ACDSee Camera+ ProCam ProCamera 8 VSCOcam 安卓4系统手机/平板电脑有: Camera FV-5 Cinema FV-5 APP:  VSCOcam   APP:  Camera+   APP: ProCam2  (支援照相和录影的白动白平衡)  

首页 FAQ 常问问题 >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使用在手机照相录影功能吗?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使用在手机照相录影功能吗?

苹果的最新手机/平板作业系统 IOS8 已开放了照相录影功能中的手动白平衡给第三方 APP 开发者来运用,这对所有的苹果迷是个极好消息,因为在 iPhone/iPad 拍的相片丶影片的画质在手机界已是最出色了,再把单眼相机画质最重要的手动白平衡开放给其消费者使用,使其能拍出与单眼相机一致甚至色更精准相片,真是令人惊讶的好消息。

手机摄相色彩系统基本上与单眼相机的是一样,以灰卡来定义所有色彩。所以「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也是可以运用在这些具有手动白平衡的手机/平板电脑的摄相功能以拍摄出近乎色彩完美的相片或影片。

使用苹果作业系统 IOS8 而能使用手动白平衡的手机, 包括 iPhone4S 和其后的机种,iPad2 和其后的所有平板电脑。当然,这项手动白平衡设定在 IOS8的摄相功能仍是没有其选项的存在。但有几家摄相APP第三方开发者已将这手机尖端技术运用在其APP,而使用「RAYNAULD™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获得极为精准的色彩相片。

以下这几款 APP 都可以在 Apple Store 免费或付费下载:

ACDSee
Camera+
ProCam

ProCamera 8
VSCOcam

安卓4系统手机/平板电脑有:

Camera FV-5
Cinema FV-5


APP:  VSCOcam

 



APP:  Camera+

 




APP: ProCam2  (支援照相和录影的白动白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