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FAQ 常问问题
2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3
☉ 相机自动白平衡、灰卡、白卡和雷诺指向性白平衡在摄影棚理想灯光的白平衡表下现如呢? 4
https://www.raynauld.com.tw/cn/custom_34239.html ☉ 相机自动白平衡、灰卡、白卡和雷诺指向性白平衡在摄影棚理想灯光的白平衡表下现如呢? ☉ 相机自动白平衡、灰卡、白卡和雷诺指向性白平衡在摄影棚理想灯光的白平衡表下现如呢?  ☉ 相机自动白平衡、灰卡、白卡和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在摄影棚理想灯光下的白平衡表现如呢? 这连结有两组不同相机包括RAW完整的测试资料供最详细的检视            从这些RAW中,可以看出相机自动白平衡、灰卡、白卡和各型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白平衡(红-绿-蓝)值,如果移除印刷的不均匀与相片的噪点的话,都已达到近乎完美的地步! 相机自动白平衡在色卡中找到精准的”白”色而完美校正相机的现场色彩,这是相机自动白平衡的功能设计,在理想的光源环境找到「白」色而表现完美。 灰卡白平衡锁定是能找到「标准的十八度灰色」为基准而完美校正相机的现场色彩。白色白平衡锁定也是同样的道理。 惟有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在场景进行前是「看不到」色卡中的「标准白色」或「标准十八度灰」,所有限定场景中的色彩全是射入滤镜中被综合均匀化后,再投射到感光元件上,提供相机精准的现场色彩正数值,来校正相机的现场色彩。 在日常使用相机时,相机的自动白平衡系统可能找不到精准的白色或灰色,而拿来作白平衡校正的灰卡或白卡可能受到光污染而都不能拍出色彩精准的相片。然而,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在各种不同的摄景场景始终可以提供相机最佳的白平衡校正效果。一张相片惟有在白色被精准定位后,其他上千万的色彩才能被准确的显示出来。相片自然层次清楚,画质提高。 在户外拍摄时,使用相机自动白平衡与雷诺DCC40指向式白平衡比较如何呢? 同样的两台现机的真实相片比较: Canon EOS M Panasonic GF3             

首页 FAQ 常问问题 >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 ☉ 相机自动白平衡、灰卡、白卡和雷诺指向性白平衡在摄影棚理想灯光的白平衡表下现如呢?

 ☉ 相机自动白平衡、灰卡、白卡和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在摄影棚理想灯光下的白平衡表现如呢?

这连结有两组不同相机包括RAW完整的测试资料供最详细的检视

          

从这些RAW中,可以看出相机自动白平衡、灰卡、白卡和各型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白平衡(红-绿-蓝)值,如果移除印刷的不均匀与相片的噪点的话,都已达到近乎完美的地步!

相机自动白平衡在色卡中找到精准的”白”色而完美校正相机的现场色彩,这是相机自动白平衡的功能设计,在理想的光源环境找到「白」色而表现完美。

灰卡白平衡锁定是能找到「标准的十八度灰色」为基准而完美校正相机的现场色彩。白色白平衡锁定也是同样的道理。

惟有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在场景进行前是「看不到」色卡中的「标准白色」或「标准十八度灰」,所有限定场景中的色彩全是射入滤镜中被综合均匀化后,再投射到感光元件上,提供相机精准的现场色彩正数值,来校正相机的现场色彩。

在日常使用相机时,相机的自动白平衡系统可能找不到精准的白色或灰色,而拿来作白平衡校正的灰卡或白卡可能受到光污染而都不能拍出色彩精准的相片。然而,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在各种不同的摄景场景始终可以提供相机最佳的白平衡校正效果。一张相片惟有在白色被精准定位后,其他上千万的色彩才能被准确的显示出来。相片自然层次清楚,画质提高。

在户外拍摄时,使用相机自动白平衡与雷诺DCC40指向式白平衡比较如何呢? 同样的两台现机的真实相片比较:

Canon EOS M
Panasonic G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