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活动
3
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 PCT认可4
Missing parameters [description]

相关连结:http://www.raynauld.com.tw/hot_99050.html


RAYNAULD™「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是美国2014年最新的发明创造,是多年长期在实验研究改进摄相机色彩开发出来的产品之一。


在2014年3月7日向 PCT (The Patent Cooperation Treaty) 提出发明专利申请,在46天内 (2014年4月22日)就得到 PCT 对其发明申请范围全面核准认可。 这么短的时间得到 PCT 毫无保留的认可,是一项纪录!

本公司很荣幸得到本项发明专利的东南亚总代理为所有摄影专家和爱好者服务,让他们一次性就拍出色彩近乎完美镜影画质的相片和影片。

我们欢迎您的直接订调也欢迎世界各地经销商和代理商加入我们的销售行列。


★ PCT NO. PCT/CN2014/0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