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活动
3
科隆 Photokina 展会 新产品公布 2014年9月16日4
Missing parameters [description]

相关连结:http://www.raynauld.com.tw/hot_99050.html

科隆 Photokina 大展 2014年全新产品处女发表会



我们很高兴正式宣布「RAYNAULD™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将在2014德国科隆 影像世界博览会Photokina (2014年9月16-21日) 首度发表正式问市。「RAYNAULD™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是以物理与光学的技术手段来解决数位相机长期未能解决的相片色偏现象而得到非常理想的效果。




本公司的摊位在 9馆  F 行 65 摊位
会场商谈预约电话: +886 972923169 洽吴先生 (可用 iPhone FaceTime或 raynauld.wu@gmail.com连络)

会场将有样品可供试用,请携带您心爱的相机来见识「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的惊人色彩定位校正效果,一定会令您非常满意而惊讶阁下相机能拍出相片的色彩画质优异性。

我们极度欢迎各界先进,公司代表,摄相爱好者,专业网站主持人和新闻媒体业者等前往参观指教。这是一项全新产品,对相机内建色彩定位校正的功能极为显著。我们希望在各国与市场领先业者建立彼此互利商业关系把这产品推广到各影像市场。Photokina 展会参观人众多,如果您有意商谈全球各地的代理事项,请务必与我们预约洽谈时间。

我们将在会场访客名片中,抽出200位幸运者,赠送一件价值美金99元以上的「RAYNAULD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幸运得奬者的名单会在本公司的网页正式公布,其奬品会在10月31日前以国际挂号包裹寄出到世界各地。

请勿错过最快得到这最先进的相机专用指向式色彩定位镜的好机会。

**注: 请在名片上,注明希望得到色彩定位镜奖品的口径大小 (65mm, 75mm, 85mm 或100mm)。没有注明的得奖者,将统一寄送一件价值 US$124.95 75mm的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