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活动
3
贺本公司在德国汉诺威 2016 CeBIT 参展成功4
Missing parameters [description]

本公司在德国汉诺威2016 CeBIT大展新产品展出获得大量好评与赞美。




尤其是单反与无反相机专用的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DCC40,在现场包括天空光线与室内多重光源的示范展示下,得到红、蓝、绿三色比例精准度不低於99.7%,更经常出现三原色100%相等的检查结果,获得所有专业摄影师一致赞赏声。因为在考虑灰卡与白卡的印刷不均匀与检查点的可能相素噪点因素下,这不低於 99.7%色彩精准度几乎意谓相机使用DCC40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在这样的多重复杂光源下可以得到近乎百分之百的色彩校正效果!


                                         点图片可下RAW原始档,以检查色卡上的白色或灰色的三色值

只有完美利用独家专利光学物理局部取光方式的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才能得到这样的前所未见的超高色彩校正效果。

本公司已再度预约2016年在德国科隆的 PHOTOKINA国际摄影器材大展,请勿错过在 RAYNAULD LTD. 现场试用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