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活动
3
贺指向性白平衡滤获得中华民国发明专利证书4
Missing parameters [description]

本公司长达15年研究摄相机相片色偏现象的困扰,终於根据物理光学的独特见解创新发明「套筒指向式白平衡滤镜」,以场景限定指向取光的方式,可以在不同的摄影场景以自定义白平衡方式进行「白色归零」,而极为精准地还原真实色彩,完全避开目前所有摄相机自动白平衡因演算错误所产生的相片色偏问题。根据本发明所开发出来的「指向性白平衡滤镜DCC40」可以帮助全世界的摄相爱好者和专业工作者一次性拍出色彩近乎完美的相片,把美丽的色彩世界轻松快速展示出来。


本发明专利可以作成独立的指向性白平衡滤镜或把这专利结构直接作在摄相机的机体,一次性就可以利用物理光学原理解决所有摄相机自动白平衡失准问题。


今日我公司正式收到中华民国发明专利证书第 I555394 号,特以记录留念。

 


2016.10.24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