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活动
3
指向性白平衡滤已正式获得日本的发明专利权4
Missing parameters [description]

贺本公司独家的指向性白平衡滤镜,是一种全新物理光学专利结构发明,已荣获日本发明专利特许第6263640号,为期二十年。

 

色彩失真是目前所有相机最严重的设计失误,而用来作相机色彩白平衡校正的平面或凸面型的白平衡滤镜有过度取光所造成的色偏现象,摄影后制专家采用的白卡灰卡则受困在光污染的光学影片无标准的无解难题。而造成摄影爱好工作者的极度困扰。

 

本专利结构采用创新的滤镜,采白平衡滤镜内藏结构,而能在限定摄相场景范围内指向取光下,帮助相机色彩系统的现场白色值精准归零,而能轻易直接从相机拍出色彩近乎完美的像片和影片。让摄影爱好者,轻易拍出色彩符合现场而又绝美的像片,再也不必为无色彩标准的后制校正而烦恼,充份享受摄影的乐趣。

 

指向性白平衡滤镜是物理光学结构设计发明专利,不但可以作成独立式的白平衡工具配件使用,也可将结构缩小安装在摄相机、照相手机和录影机上应用,让相机直接拍出色彩近乎完美的像片。

4720eee250700c7bb7452e3718b72e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