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FAQ 常問問題
2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3
☉ 什麼是全色彩平衡呢?4
https://www.raynauld.com.tw/custom_15313.html ☉ 什麼是全色彩平衡呢? ☉ 什麼是全色彩平衡呢?  ☉ 什麼是全色彩平衡呢? 色溫即是色彩。所有數位相片或顯示器都是以”單一色溫”顯示所有色彩至我們的視覺神經而看到內容物的色彩。如果一張數碼相片的色溫不符合現場的色溫,該相片中的所有色彩都有色差,而不是有某些色彩正確而其他正確。 所有色彩全是由三原色(R,G,B 紅-藍-綠)的不同比例組成,當這三原色達成均勻時 R=G=B,就是白色。如果白色不能正確顯示在數碼相片,影片或顯示器時,所有的色彩都呈現色偏現象。利用RAYNAULD™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針對取景範圍讀取平均色溫值,透過實體濾鏡得到該場景的正確白平衡色溫值補償值給相機的灰色系統,告訴它什麼才是正確的白色。當白色被精準定位設定了,相片、影片中的所有色彩得到平衡而精準地被顯示在人類的視覺上,有如利用GPS衛星高精密導航,帶領到達每一指定目的地。  

 ☉ 什麼是全色彩平衡呢?

色溫即是色彩。所有數位相片或顯示器都是以”單一色溫”顯示所有色彩至我們的視覺神經而看到內容物的色彩。如果一張數碼相片的色溫不符合現場的色溫,該相片中的所有色彩都有色差,而不是有某些色彩正確而其他正確。

所有色彩全是由三原色(R,G,B 紅-藍-綠)的不同比例組成,當這三原色達成均勻時 R=G=B,就是白色。如果白色不能正確顯示在數碼相片,影片或顯示器時,所有的色彩都呈現色偏現象。利用RAYNAULD™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針對取景範圍讀取平均色溫值,透過實體濾鏡得到該場景的正確白平衡色溫值補償值給相機的灰色系統,告訴它什麼才是正確的白色。當白色被精準定位設定了,相片、影片中的所有色彩得到平衡而精準地被顯示在人類的視覺上,有如利用GPS衛星高精密導航,帶領到達每一指定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