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FAQ 常問問題
2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3
☉ 什麼攝相機可以使用「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呢?4
https://www.raynauld.com.tw/custom_15320.html ☉ 什麼攝相機可以使用「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呢? ☉ 什麼攝相機可以使用「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呢?  ☉ 什麼攝相機可以使用「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呢?     所有單眼相機,微單相機,高級數位相機,固定鏡頭或可換鏡頭錄影機,最新型手機具有”手動白平衡(自訂白平衡)功能”者皆可使用「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拍攝出色彩精準鏡影畫質的相片、影片。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使用方式很簡單,只需要在選定取景範圍方向時,在進行手動白平衡操作前,把「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套蓋在鏡頭前端再進行”最後按鍵動作”即可。詳細手動白平衡操作方法請參考相關相機使用手冊有關說明。     所以一個「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適用在不同大小可換鏡頭上使用而不受鏡頭廠牌的限制。    

首頁 FAQ 常問問題 >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 ☉ 什麼攝相機可以使用「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呢?

 ☉ 什麼攝相機可以使用「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呢?


    所有單眼相機,微單相機,高級數位相機,固定鏡頭或可換鏡頭錄影機,最新型手機具有”手動白平衡(自訂白平衡)功能”者皆可使用「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拍攝出色彩精準鏡影畫質的相片、影片。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使用方式很簡單,只需要在選定取景範圍方向時,在進行手動白平衡操作前,把「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套蓋在鏡頭前端再進行”最後按鍵動作”即可。詳細手動白平衡操作方法請參考相關相機使用手冊有關說明。

    所以一個「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適用在不同大小可換鏡頭上使用而不受鏡頭廠牌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