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FAQ 常問問題
2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3
☉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的主要功能是什麼呢?4
https://www.raynauld.com.tw/custom_15378.html ☉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的主要功能是什麼呢? ☉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的主要功能是什麼呢? ☉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的主要功能是什麼呢?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專利結構的主要功能,是避免相機內建自動白平衡運算的經常性失誤所造成的相片色彩偏差現象,而在拍攝前讓相機在各種不同光源環境下,迅速進行現場高精準的色彩定位校正,自然就能輕易地拍出張張色彩精準無偏差、細節豐富、層次分明而令人自傲的好相片。 其色彩定位功能,有如同衛星導航系統中的地理位置定位功能,把所在位置(白色)精準定位後,其(白色)在地球位置(相片中)與其他地標的相對位置(相對色彩)就可以很明確精準顯示出來了。結果呢? 人人可以用現有的高級相機隨時隨地拍出色彩精準有如鏡影的相片了!                              Patent Pending PCT/CN2014/000209 中國新型專利號碼 ZL 2014 2 0104131.X 台灣新型專利號碼 M481554號 U.S. PATENT NO. 9,350,964

首頁 FAQ 常問問題 >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 ☉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的主要功能是什麼呢?

☉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的主要功能是什麼呢?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專利結構的主要功能,是避免相機內建自動白平衡運算的經常性失誤所造成的相片色彩偏差現象,而在拍攝前讓相機在各種不同光源環境下,迅速進行現場高精準的色彩定位校正,自然就能輕易地拍出張張色彩精準無偏差、細節豐富、層次分明而令人自傲的好相片。

其色彩定位功能,有如同衛星導航系統中的地理位置定位功能,把所在位置(白色)精準定位後,其(白色)在地球位置(相片中)與其他地標的相對位置(相對色彩)就可以很明確精準顯示出來了。結果呢? 人人可以用現有的高級相機隨時隨地拍出色彩精準有如鏡影的相片了!

 

                        

 

Patent Pending PCT/CN2014/000209
中國新型專利號碼 ZL 2014 2 0104131.X
台灣新型專利號碼 M481554號
U.S. PATENT NO. 9,350,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