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FAQ 常問問題
2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3
☉ 「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有兩面,該用那一面對著鏡頭前玉呢?4
https://www.raynauld.com.tw/custom_16207.html ☉ 「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有兩面,該用那一面對著鏡頭前玉呢? ☉ 「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有兩面,該用那一面對著鏡頭前玉呢? ☉ 「RAYNAULD™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的濾鏡有兩面,該用那一面對著鏡頭前玉呢?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經過光學設計,把收集的光線均勻集中在濾鏡中央部位,聚集擴散再過濾穿透放射,所以從濾鏡任何一面都可以讓攝相機的灰色系統得到正確的現場平均色溫值正確讀數。 

首頁 FAQ 常問問題 >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 ☉ 「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有兩面,該用那一面對著鏡頭前玉呢?

☉ 「RAYNAULD™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的濾鏡有兩面,該用那一面對著鏡頭前玉呢?

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經過光學設計,把收集的光線均勻集中在濾鏡中央部位,聚集擴散再過濾穿透放射,所以從濾鏡任何一面都可以讓攝相機的灰色系統得到正確的現場平均色溫值正確讀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