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FAQ 常問問題
2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3
☉ 「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搭配使用變焦鏡頭嗎?4
https://www.raynauld.com.tw/custom_16279.html ☉ 「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搭配使用變焦鏡頭嗎? ☉ 「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搭配使用變焦鏡頭嗎? ☉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搭配使用變焦鏡頭嗎? 當然可以的,衹要在進行取景變焦後,在作手動白平衡的最後設定白平衡時,把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套蓋在鏡頭前端就可以。 變焦鏡頭的望遠,標準與廣角視角拍照時,如果站立的位置不變,其拍出來相片因視角的增減會導致其取景範圍和內容物有很大的變化,自然在平均色溫值產生差界。所以使用變焦鏡頭,在作完變焦取景後一定得再重新作一次手動白平衡色彩校正以取得正確現場色彩。 

首頁 FAQ 常問問題 >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 ☉ 「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搭配使用變焦鏡頭嗎?

☉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搭配使用變焦鏡頭嗎?

當然可以的,衹要在進行取景變焦後,在作手動白平衡的最後設定白平衡時,把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套蓋在鏡頭前端就可以。

變焦鏡頭的望遠,標準與廣角視角拍照時,如果站立的位置不變,其拍出來相片因視角的增減會導致其取景範圍和內容物有很大的變化,自然在平均色溫值產生差界。所以使用變焦鏡頭,在作完變焦取景後一定得再重新作一次手動白平衡色彩校正以取得正確現場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