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FAQ 常問問題
2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3
☉ 「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配合使用其他光學濾鏡嗎?4
https://www.raynauld.com.tw/custom_16280.html ☉ 「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配合使用其他光學濾鏡嗎? ☉ 「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配合使用其他光學濾鏡嗎? ☉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配合使用其他光學濾鏡嗎? 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衹是用來校正相機的色彩系統使其拍出符合現場的色彩不偏差,在使用後立即從鏡頭取下。所以對濾光鏡,偏光鏡或特殊效果等濾鏡的光學效果不會造成任何影響的。 使用時,請小心注意勿將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與鏡頭或濾鏡表面作直接接觸,以免造成鏡頭前玉或濾鏡表面的不必要磨損。

首頁 FAQ 常問問題 >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 ☉ 「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配合使用其他光學濾鏡嗎?

☉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配合使用其他光學濾鏡嗎?

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衹是用來校正相機的色彩系統使其拍出符合現場的色彩不偏差,在使用後立即從鏡頭取下。所以對濾光鏡,偏光鏡或特殊效果等濾鏡的光學效果不會造成任何影響的。

使用時,請小心注意勿將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與鏡頭或濾鏡表面作直接接觸,以免造成鏡頭前玉或濾鏡表面的不必要磨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