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FAQ 常問問題
2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3
☉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使用在手機照相錄影功能嗎?4
https://www.raynauld.com.tw/custom_18306.html ☉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使用在手機照相錄影功能嗎? ☉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使用在手機照相錄影功能嗎? ☉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使用在手機照相錄影功能嗎? 蘋果的最新手機/平板作業系統 IOS8 已開放了照相錄影功能中的手動白平衡給第三方 APP 開發者來運用,這對所有的蘋果迷是個極好消息,因為在 iPhone/iPad 拍的相片丶影片的畫質在手機界已是最出色了,再把單眼相機畫質最重要的手動白平衡開放給其消費者使用,使其能拍出與單眼相機一致甚至色更精準相片,真是令人驚訝的好消息。 手機攝相色彩系統基本上與單眼相機的是一樣,以灰卡來定義所有色彩。所以「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也是可以運用在這些具有手動白平衡的手機/平板電腦的攝相功能以拍攝出近乎色彩完美的相片或影片。 使用蘋果作業系統 IOS8 而能使用手動白平衡的手機, 包括 iPhone4S 和其後的機種,iPad2 和其後的所有平板電腦。當然,這項手動白平衡設定在 IOS8的攝相功能仍是沒有其選項的存在。但有幾家攝相APP第三方開發者已將這手機尖端技術運用在其APP,而使用「RAYNAULD™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獲得極為精準的色彩相片。 以下這幾款 APP 都可以在 Apple Store 免費或付費下載: ACDSee Camera+ ProCam ProCamera 8 VSCOcam 安卓4系統手機/平板電腦有: Camera FV-5 Cinema FV-5 APP:  VSCOcam   APP:  Camera+   APP: ProCam2  (支援照相和錄影的白動白平衡)  

首頁 FAQ 常問問題 >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 ☉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使用在手機照相錄影功能嗎?

☉ 「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可以使用在手機照相錄影功能嗎?

蘋果的最新手機/平板作業系統 IOS8 已開放了照相錄影功能中的手動白平衡給第三方 APP 開發者來運用,這對所有的蘋果迷是個極好消息,因為在 iPhone/iPad 拍的相片丶影片的畫質在手機界已是最出色了,再把單眼相機畫質最重要的手動白平衡開放給其消費者使用,使其能拍出與單眼相機一致甚至色更精準相片,真是令人驚訝的好消息。

手機攝相色彩系統基本上與單眼相機的是一樣,以灰卡來定義所有色彩。所以「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也是可以運用在這些具有手動白平衡的手機/平板電腦的攝相功能以拍攝出近乎色彩完美的相片或影片。

使用蘋果作業系統 IOS8 而能使用手動白平衡的手機, 包括 iPhone4S 和其後的機種,iPad2 和其後的所有平板電腦。當然,這項手動白平衡設定在 IOS8的攝相功能仍是沒有其選項的存在。但有幾家攝相APP第三方開發者已將這手機尖端技術運用在其APP,而使用「RAYNAULD™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獲得極為精準的色彩相片。

以下這幾款 APP 都可以在 Apple Store 免費或付費下載:

ACDSee
Camera+
ProCam

ProCamera 8
VSCOcam

安卓4系統手機/平板電腦有:

Camera FV-5
Cinema FV-5


APP:  VSCOcam

 



APP:  Camera+

 




APP: ProCam2  (支援照相和錄影的白動白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