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FAQ 常問問題
2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3
☉ 相機自動白平衡、灰卡、白卡和雷諾指向性白平衡在攝影棚理想燈光的白平衡表下現如呢? 4
https://www.raynauld.com.tw/custom_34239.html ☉ 相機自動白平衡、灰卡、白卡和雷諾指向性白平衡在攝影棚理想燈光的白平衡表下現如呢? ☉ 相機自動白平衡、灰卡、白卡和雷諾指向性白平衡在攝影棚理想燈光的白平衡表下現如呢?  ☉ 相機自動白平衡、灰卡、白卡和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在攝影棚理想燈光下的白平衡表現如呢? 這連結有兩組不同相機包括RAW完整的測試資料供最詳細的檢視            從這些RAW中,可以看出相機自動白平衡、灰卡、白卡和各型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的白平衡(紅-綠-藍)值,如果移除印刷的不均勻與相片的噪點的話,都已達到近乎完美的地步! 相機自動白平衡在色卡中找到精準的”白”色而完美校正相機的現場色彩,這是相機自動白平衡的功能設計,在理想的光源環境找到「白」色而表現完美。 灰卡白平衡鎖定是能找到「標準的十八度灰色」為基準而完美校正相機的現場色彩。白色白平衡鎖定也是同樣的道理。 惟有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在場景進行前是「看不到」色卡中的「標準白色」或「標準十八度灰」,所有限定場景中的色彩全是射入濾鏡中被綜合均勻化後,再投射到感光元件上,提供相機精準的現場色彩正數值,來校正相機的現場色彩。 在日常使用相機時,相機的自動白平衡系統可能找不到精準的白色或灰色,而拿來作白平衡校正的灰卡或白卡可能受到光污染而都不能拍出色彩精準的相片。然而,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在各種不同的攝景場景始終可以提供相機最佳的白平衡校正效果。一張相片惟有在白色被精準定位後,其他上千萬的色彩才能被準確的顯示出來。相片自然層次清楚,畫質提高。 在戶外拍攝時,使用相機自動白平衡與雷諾DCC40指向式白平衡比較如何呢? 同樣的兩台現機的真實相片比較: Canon EOS M Panasonic GF3             

首頁 FAQ 常問問題 >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 ☉ 相機自動白平衡、灰卡、白卡和雷諾指向性白平衡在攝影棚理想燈光的白平衡表下現如呢?

 ☉ 相機自動白平衡、灰卡、白卡和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在攝影棚理想燈光下的白平衡表現如呢?

這連結有兩組不同相機包括RAW完整的測試資料供最詳細的檢視

          

從這些RAW中,可以看出相機自動白平衡、灰卡、白卡和各型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的白平衡(紅-綠-藍)值,如果移除印刷的不均勻與相片的噪點的話,都已達到近乎完美的地步!

相機自動白平衡在色卡中找到精準的”白”色而完美校正相機的現場色彩,這是相機自動白平衡的功能設計,在理想的光源環境找到「白」色而表現完美。

灰卡白平衡鎖定是能找到「標準的十八度灰色」為基準而完美校正相機的現場色彩。白色白平衡鎖定也是同樣的道理。

惟有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在場景進行前是「看不到」色卡中的「標準白色」或「標準十八度灰」,所有限定場景中的色彩全是射入濾鏡中被綜合均勻化後,再投射到感光元件上,提供相機精準的現場色彩正數值,來校正相機的現場色彩。

在日常使用相機時,相機的自動白平衡系統可能找不到精準的白色或灰色,而拿來作白平衡校正的灰卡或白卡可能受到光污染而都不能拍出色彩精準的相片。然而,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在各種不同的攝景場景始終可以提供相機最佳的白平衡校正效果。一張相片惟有在白色被精準定位後,其他上千萬的色彩才能被準確的顯示出來。相片自然層次清楚,畫質提高。

在戶外拍攝時,使用相機自動白平衡與雷諾DCC40指向式白平衡比較如何呢? 同樣的兩台現機的真實相片比較:

Canon EOS M
Panasonic G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