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活動
3
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 PCT認可4
Missing parameters [description]

相關連結:http://www.raynauld.com.tw/hot_99050.html


RAYNAULD™「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是美國2014年最新的發明創造,是多年長期在實驗研究改進攝相機色彩開發出來的產品之一。


在2014年3月7日向 PCT (The Patent Cooperation Treaty) 提出發明專利申請,在46天內 (2014年4月22日)就得到 PCT 對其發明申請範圍全面核準認可。 這麼短的時間得到 PCT 毫無保留的認可,是一項紀錄!

本公司很榮幸得到本項發明專利的東南亞總代理為所有攝影專家和愛好者服務,讓他們一次性就拍出色彩近乎完美鏡影畫質的相片和影片。

我們歡迎您的直接訂調也歡迎世界各地經銷商和代理商加入我們的銷售行列。


★ PCT NO. PCT/CN2014/0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