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活動
3
指向性白平衡濾已正式獲得日本的發明專利權4
Missing parameters [description]

賀本公司獨家的指向性白平衡濾鏡,是一種全新物理光學專利結構發明,已榮獲日本發明專利特許第6263640號,為期二十年。

 

色彩失真是目前所有相機最嚴重的設計失誤,而用來作相機色彩白平衡校正的平面或凸面型的白平衡濾鏡有過度取光所造成的色偏現象,攝影後製專家採用的白卡灰卡則受困在光污染的光學影片無標準的無解難題。而造成攝影愛好工作者的極度困擾。

 

本專利結構採用創新的濾鏡,採白平衡濾鏡內藏結構,而能在限定攝相場景範圍內指向取光下,幫助相機色彩系統的現場白色值精準歸零,而能輕易直接從相機拍出色彩近乎完美的像片和影片。讓攝影愛好者,輕易拍出色彩符合現場而又絕美的像片,再也不必為無色彩標準的後製校正而煩惱,充份享受攝影的樂趣。

 

指向性白平衡濾鏡是物理光學結構設計發明專利,不但可以作成獨立式的白平衡工具配件使用,也可將結構縮小安裝在攝相機、照相手機和錄影機上應用,讓相機直接拍出色彩近乎完美的像片。

4720eee250700c7bb7452e3718b72e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