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FAQ 常问问题
2
公司介绍
3
公司介绍4
https://www.raynauld.com.tw/cn/custom_11652.html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雷诺有限公司是一创新创业公司,独家代理数种国际发明专利产品,如空气六无空气滤清机,手机/平板电脑行动套,等等… 空气六无清净机/系统,可以运用在住家,办公室,工厂,公众场合,整栋大楼的最彻底的空气过滤。甚至可在核放射污染的地区,如在日本福岛周遭三百公里内的所有建物中的空气进行最干净的空气净化处理,保障居住者的健康。 雷诺手机/平板行动套是由四种专利设计出来的极精简多功能产品,可以解决手机/平板电脑使用四大缺陷,详情: http://www.raynauld.com.tw/custom_11490.html , 是种不可思议多功能产品。 手机行动套具有16种不同的运用功能: http://www.raynauld.com.tw/product_386229.html 平板电脑行动套具有13种不同的运用功能: http://www.raynauld.com.tw/product_387601.html 欢迎合作内外销!

雷诺有限公司是一创新创业公司,独家代理数种国际发明专利产品,如空气六无空气滤清机,手机/平板电脑行动套,等等…

空气六无清净机/系统,可以运用在住家,办公室,工厂,公众场合,整栋大楼的最彻底的空气过滤。甚至可在核放射污染的地区,如在日本福岛周遭三百公里内的所有建物中的空气进行最干净的空气净化处理,保障居住者的健康。

雷诺手机/平板行动套是由四种专利设计出来的极精简多功能产品,可以解决手机/平板电脑使用四大缺陷,详情: http://www.raynauld.com.tw/custom_11490.html , 是种不可思议多功能产品。

手机行动套具有16种不同的运用功能:
http://www.raynauld.com.tw/product_386229.html

平板电脑行动套具有13种不同的运用功能:
http://www.raynauld.com.tw/product_387601.html

欢迎合作内外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