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FAQ 常问问题
2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3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呢?4
https://www.raynauld.com.tw/cn/custom_15378.html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呢?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呢?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呢?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专利结构的主要功能,是避免相机内建自动白平衡运算的经常性失误所造成的相片色彩偏差现象,而在拍摄前让相机在各种不同光源环境下,迅速进行现场高精准的色彩定位校正,自然就能轻易地拍出张张色彩精准无偏差、细节丰富、层次分明而令人自傲的好相片。 其色彩定位功能,有如同卫星导航系统中的地理位置定位功能,把所在位置(白色)精准定位后,其(白色)在地球位置(相片中)与其他地标的相对位置(相对色彩)就可以很明确精准显示出来了。结果呢? 人人可以用现有的高级相机随时随地拍出色彩精准有如镜影的相片了!                              Patent Pending PCT/CN2014/000209 中国新型专利号码 ZL 2014 2 0104131.X 台湾新型专利号码 M481554号 U.S. PATENT NO. 9,350,964

首页 FAQ 常问问题 > FAQ 相机专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呢?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呢?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专利结构的主要功能,是避免相机内建自动白平衡运算的经常性失误所造成的相片色彩偏差现象,而在拍摄前让相机在各种不同光源环境下,迅速进行现场高精准的色彩定位校正,自然就能轻易地拍出张张色彩精准无偏差、细节丰富、层次分明而令人自傲的好相片。

其色彩定位功能,有如同卫星导航系统中的地理位置定位功能,把所在位置(白色)精准定位后,其(白色)在地球位置(相片中)与其他地标的相对位置(相对色彩)就可以很明确精准显示出来了。结果呢? 人人可以用现有的高级相机随时随地拍出色彩精准有如镜影的相片了!

 

                        

 

Patent Pending PCT/CN2014/000209
中国新型专利号码 ZL 2014 2 0104131.X
台湾新型专利号码 M481554号
U.S. PATENT NO. 9,350,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