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FAQ 常问问题
2
FAQ 手机/相机两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3
☉ 如何在苹果手机/平板使用Camera+? 4
https://www.raynauld.com.tw/cn/custom_19787.html ☉ 如何在苹果手机/平板使用Camera+? ☉ 如何在苹果手机/平板使用Camera+? 苹果手机/平板电脑使用 iOS8 以上的作业系统,可以利用雷诺指向式色彩校正滤光镜或指向式白平衡滤光镜,,运用 Camera+ 的白平衡锁定功能 (WB Lock)。使用步骤如下:     轻轻松松拍出张张色彩近乎完美的相片,只是件手指上下之事,何乐不为?   ** Camera+ 连结:  ** 注: 目前可使用 iOS8 的作业系统而且可以使用第三方APP的白平衡锁定功能的苹果手机/平板电板有: iPhone4S, iPhone5, iPhone5S, iPhone6, iPhone6+ iPad2, New iPad, iPad4, iPad Air, iPad Air2 iPad mini, iPad mini2, iPad min3

首页 FAQ 常问问题 > FAQ 手机/相机两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 ☉ 如何在苹果手机/平板使用Camera+?

苹果手机/平板电脑使用 iOS8 以上的作业系统,可以利用雷诺指向式色彩校正滤光镜或指向式白平衡滤光镜,,运用 Camera+ 的白平衡锁定功能 (WB Lock)。使用步骤如下:

 

 

轻轻松松拍出张张色彩近乎完美的相片,只是件手指上下之事,何乐不为?

 

** Camera+ 连结:

 ** 注: 目前可使用 iOS8 的作业系统而且可以使用第三方APP的白平衡锁定功能的苹果手机/平板电板有:
iPhone4S, iPhone5, iPhone5S, iPhone6, iPhone6+
iPad2, New iPad, iPad4, iPad Air, iPad Air2
iPad mini, iPad mini2, iPad mi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