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FAQ 常问问题
2
FAQ 手机/相机两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3
☉ 如何在安卓手机/平板使用Camera FV-5?4
https://www.raynauld.com.tw/cn/custom_19789.html ☉ 如何在安卓手机/平板使用Camera FV-5? ☉ 如何在安卓手机/平板使用Camera FV-5? ☉ 如何在安卓手机/平板使用Camera FV-5? 安卓手机/平板电脑使用安卓4,5 和以上的作业系统有些旗舰型号,可以利用雷诺指向式色彩校正滤光镜或指向式白平衡滤光镜,,运用Camera FV-5 白平衡锁定功能 (WB Lock)。使用步骤如下:   轻轻松松拍出张张色彩近乎完美的相片,只是件手指上下之事,何乐不为? ** 注: 目前使用 安卓4或5作业系统而且可以使用第三方APP,Camera-FV 拍照或 Cinema FV-5 录影,的白平衡锁定功能的安卓手机/平板电板有: 三星 - S3, S4, S5, Note2, Note3, Note4 HTC - One, One M8 Sonny - Z 系列 小米3,小米4 Asus – Zenfone5, Zenfone6 ** 如何分辨您手上的手机是否有完全支援白平衡锁定功能呢? 请对著单一色彩的东西,如黄纸或红纸,使用Camera FV-5 对它们进行AWB-L锁定动作如上述说明。如果整体显示屏的色调有改变,则表示这手机的白平衡锁定功能有见效。否则就表示这手机不支援AWB-L锁定功能,不能使用雷诺指定式白平衡滤光镜。

首页 FAQ 常问问题 > FAQ 手机/相机两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镜 > ☉ 如何在安卓手机/平板使用Camera FV-5?

☉ 如何在安卓手机/平板使用Camera FV-5?


安卓手机/平板电脑使用安卓4,5 和以上的作业系统有些旗舰型号,可以利用雷诺指向式色彩校正滤光镜或指向式白平衡滤光镜,,运用Camera FV-5 白平衡锁定功能 (WB Lock)。使用步骤如下:

 


轻轻松松拍出张张色彩近乎完美的相片,只是件手指上下之事,何乐不为?



** 注: 目前使用 安卓4或5作业系统而且可以使用第三方APP,Camera-FV 拍照或 Cinema FV-5 录影,的白平衡锁定功能的安卓手机/平板电板有:
三星 - S3, S4, S5, Note2, Note3, Note4
HTC - One, One M8
Sonny - Z 系列
小米3,小米4
Asus – Zenfone5, Zenfone6

** 如何分辨您手上的手机是否有完全支援白平衡锁定功能呢? 请对著单一色彩的东西,如黄纸或红纸,使用Camera FV-5 对它们进行AWB-L锁定动作如上述说明。如果整体显示屏的色调有改变,则表示这手机的白平衡锁定功能有见效。否则就表示这手机不支援AWB-L锁定功能,不能使用雷诺指定式白平衡滤光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