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FAQ 常问问题2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 各厂牌相机手动白平衡设定教学
☉ 相机自动白平衡 vs 灰卡/白卡 vs 指向性白平衡滤光镜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呢?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的使用方法?
☉ 什么是「视觉色彩」? 如何拍出符合现场环境视觉色彩的相片?
☉ 什么是物体的「绝对色彩」? 如何取得?
☉ 相片的「视觉色彩」或「绝对色彩」有什么差异不同吗?
☉ 如何调设「雷诺指向式色彩定位镜」以符合我的相机或镜头来拍出符合环境视觉色彩的相片呢?
☉ 为什么利用一般的镜头白平衡盖或白平衡镜片不能取得准确的环境色彩呢?
☉ 相机自动白平衡、灰卡、白卡和雷诺指向性白平衡在摄影棚理想灯光的白平衡表下现如呢?
☉ 为什么所有的「标准白卡」与「标准灰卡」不能取得准确的环境色彩呢?
☉ 为什么目前所有高级摄相机的自动白平衡AWB 经常会拍出有色彩偏差的相片呢?
☉ 镜影画质相片是什么意思呢?
☉ 为什么我已拍的RAW格式相片可以很轻易调整校正相片色调还需要使用「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呢?
☉ 什么摄相机可以使用「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呢?
☉ 白色归零和白纸运用
☉ 使用专业灰卡/白卡进行后制却无法精准还原现场真实色彩
☉ 使用闪光灯而造成的相片色偏现象,如何改善?
☉ 闪光灯运用DCC40实例说明
☉ 什么是全色彩平衡呢?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有两面,该用那一面对著镜头前玉呢?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搭配使用变焦镜头吗?
☉ 「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配合使用其他光学滤镜吗?
☉ 「RAYNAULD™雷诺指向性白平衡滤镜」可以使用在手机照相录影功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