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FAQ 常問問題
2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3
☉ 為什麼我已拍的RAW格式相片可以很輕易調整校正相片色調還需要使用「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呢?4
https://www.raynauld.com.tw/custom_15317.html ☉ 為什麼我已拍的RAW格式相片可以很輕易調整校正相片色調還需要使用「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呢? ☉ 為什麼我已拍的RAW格式相片可以很輕易調整校正相片色調還需要使用「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呢?  ☉ 為什麼我已拍的RAW格式相片可以很輕易調整校正相片色調還需要使用「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呢? 在以前對任何人來說,一次性拍出現場視覺色彩的相片是極為困難的攝影工作,後台調整色調則是相對容易多了。但是一張色彩失真的RAW相片,縱然在灰卡、白卡各種色彩校工具幫助下,要調整得到完全符合現場色彩的相片仍是件近乎不可能的事。 其理由很簡單,調整色調的人很可能沒看過攝影現場,而看過攝影現場的人,因為人對色彩的記憶性保留時間很短,可能已忘掉現場的真正色彩。而一張相片可能是由數萬種甚至是數千百萬色彩所構成,人眼視覺能挑出幾種色彩來作精準色彩校正工作呢? 這也就是「RAYNAULD™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的真正威力和價值所在了! 「RAYNAULD™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是一種全新可適用在不同廠牌相機的的現場色彩定位校正攝影工具,一次性就拍出視覺色彩有如鏡影般的(JPG & RAW)相片。可充份發揮頂級專業攝相機的超高畫質的優點,經由PS後製,更可以讓已色彩近乎完美的(JPG/RAW)相片成為美上加美的藝術品, 讓後期相片藝術創造更快更能得心應手。 「RAYNAULD™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可以讓攝影活動成為一種佳作連篇美不勝收的心靈滿足和快樂泉源。 針對不同的攝影場合,濾鏡須有不同的設定位置,才可能一次性拍出有如鏡影的真實色彩相片和短片!

首頁 FAQ 常問問題 >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 ☉ 為什麼我已拍的RAW格式相片可以很輕易調整校正相片色調還需要使用「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呢?

 ☉ 為什麼我已拍的RAW格式相片可以很輕易調整校正相片色調還需要使用「RAYNAULD™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呢?


在以前對任何人來說,一次性拍出現場視覺色彩的相片是極為困難的攝影工作,後台調整色調則是相對容易多了。但是一張色彩失真的RAW相片,縱然在灰卡、白卡各種色彩校工具幫助下,要調整得到完全符合現場色彩的相片仍是件近乎不可能的事。

其理由很簡單,調整色調的人很可能沒看過攝影現場,而看過攝影現場的人,因為人對色彩的記憶性保留時間很短,可能已忘掉現場的真正色彩。而一張相片可能是由數萬種甚至是數千百萬色彩所構成,人眼視覺能挑出幾種色彩來作精準色彩校正工作呢? 這也就是「RAYNAULD™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的真正威力和價值所在了!

「RAYNAULD™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是一種全新可適用在不同廠牌相機的的現場色彩定位校正攝影工具,一次性就拍出視覺色彩有如鏡影般的(JPG & RAW)相片可充份發揮頂級專業攝相機的超高畫質的優點,經由PS後製,更可以讓已色彩近乎完美的(JPG/RAW)相片成為美上加美的藝術品, 讓後期相片藝術創造更快更能得心應手。 「RAYNAULD™雷諾指向式色彩定位鏡」可以讓攝影活動成為一種佳作連篇美不勝收的心靈滿足和快樂泉源。


針對不同的攝影場合,濾鏡須有不同的設定位置,才可能一次性拍出有如鏡影的真實色彩相片和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