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FAQ 常問問題
2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3
☉ 鏡影畫質相片是什麼意思呢?4
https://www.raynauld.com.tw/custom_15343.html ☉ 鏡影畫質相片是什麼意思呢? ☉ 鏡影畫質相片是什麼意思呢? ☉ 鏡影畫質相片是什麼意思呢? 目前的單眼相機,微單相機和一些高級數位相機已具備「手動白平衡」功能,都已達到極高的性能可以拍出很出色的相片了。鏡頭、機身結構、快門、自動對焦、防手抖、曝光、連拍、電池或使用可靠性都已達到甚為理想的境界了。但在色彩精準還原方面,每一台相機都仍存在長期未能解決的遺憾。 當我們望著鏡子時,它本身是沒有顏色存在的,它”反射”了環境色彩到我們的視覺而讓我們看到「東西」和「色彩」。 什麼是「鏡影畫質」的主要特性呢? 首先,它是以非常清澈而忠實地復製我們視覺內的所有色彩到我們的視覺神經有如所有東西都存在鏡子內,除了它是以左右反方面承現出來。 我們也可以透過鏡子來觀察真實世界的存在。如果一張相片能達到色彩如此完美時,就可以說它達到「鏡影畫質」了。一張鏡影畫質的相片,我們就可以把人生中的剎那感動輕易變成永恒的回憶或把它拿出來與世界好友快樂分享美好的一剎那。   更多範例: https://www.dropbox.com/sh/xnoklufyjjaq5ta/AADzE5N0YwMoxzb29A194hGda

首頁 FAQ 常問問題 >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 ☉ 鏡影畫質相片是什麼意思呢?

☉ 鏡影畫質相片是什麼意思呢?



目前的單眼相機,微單相機和一些高級數位相機已具備「手動白平衡」功能,都已達到極高的性能可以拍出很出色的相片了。鏡頭、機身結構、快門、自動對焦、防手抖、曝光、連拍、電池或使用可靠性都已達到甚為理想的境界了。但在色彩精準還原方面,每一台相機都仍存在長期未能解決的遺憾

當我們望著鏡子時,它本身是沒有顏色存在的,它”反射”了環境色彩到我們的視覺而讓我們看到「東西」和「色彩」。

什麼是「鏡影畫質」的主要特性呢? 首先,它是以非常清澈而忠實地復製我們視覺內的所有色彩到我們的視覺神經有如所有東西都存在鏡子內,除了它是以左右反方面承現出來。 我們也可以透過鏡子來觀察真實世界的存在。如果一張相片能達到色彩如此完美時,就可以說它達到「鏡影畫質」了。一張鏡影畫質的相片,我們就可以把人生中的剎那感動輕易變成永恒的回憶或把它拿出來與世界好友快樂分享美好的一剎那。

 


更多範例:
https://www.dropbox.com/sh/xnoklufyjjaq5ta/AADzE5N0YwMoxzb29A194hG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