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FAQ 常問問題
2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3
☉ 相片的「視覺色彩」或「絕對色彩」有什麼差異不同嗎?4
https://www.raynauld.com.tw/custom_16418.html ☉ 相片的「視覺色彩」或「絕對色彩」有什麼差異不同嗎? ☉ 相片的「視覺色彩」或「絕對色彩」有什麼差異不同嗎? ☉ 相片的「視覺色彩」或「絕對色彩」有什麼差異不同嗎? 使用「視覺色彩」或「絕對色彩」設定所拍出的相片色彩是不一樣的,「視覺色彩」是我們日常生活中肉眼所熟悉的色彩,而「絕對色彩」比較接近攝影棚在標準色溫值(如6500K)燈光下不受光染作用的色彩,請根據各人場景需求選用。而數位攝相機在自動白平衡經常性拍出有色偏現象的相片,是攝相機計算失誤時產生的錯誤色彩,不是視覺色彩也不是絕對色彩。                          視覺色彩                                                         絕對色彩

首頁 FAQ 常問問題 > FAQ 相機專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 ☉ 相片的「視覺色彩」或「絕對色彩」有什麼差異不同嗎?

☉ 相片的「視覺色彩」或「絕對色彩」有什麼差異不同嗎?

使用「視覺色彩」或「絕對色彩」設定所拍出的相片色彩是不一樣的,「視覺色彩」是我們日常生活中肉眼所熟悉的色彩,而「絕對色彩」比較接近攝影棚在標準色溫值(如6500K)燈光下不受光染作用的色彩,請根據各人場景需求選用。而數位攝相機在自動白平衡經常性拍出有色偏現象的相片,是攝相機計算失誤時產生的錯誤色彩,不是視覺色彩也不是絕對色彩。

                         視覺色彩                                                         絕對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