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FAQ 常問問題
2
FAQ 手機/相機兩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3
☉ 如何在安卓手機/平板使用Camera FV-5?4
https://www.raynauld.com.tw/custom_19789.html ☉ 如何在安卓手機/平板使用Camera FV-5? ☉ 如何在安卓手機/平板使用Camera FV-5? ☉ 如何在安卓手機/平板使用Camera FV-5? 安卓手機/平板電腦使用安卓4,5 和以上的作業系統有些旗艦型號,可以利用雷諾指向式色彩校正濾光鏡或指向式白平衡濾光鏡,,運用Camera FV-5 白平衡鎖定功能 (WB Lock)。使用步驟如下:   輕輕鬆鬆拍出張張色彩近乎完美的相片,衹是件手指上下之事,何樂不為? ** 註: 目前使用 安卓4或5作業系統而且可以使用第三方APP,Camera-FV 拍照或 Cinema FV-5 錄影,的白平衡鎖定功能的安卓手機/平板電板有: 三星 - S3, S4, S5, Note2, Note3, Note4 HTC - One, One M8 Sonny - Z 系列 小米3,小米4 Asus – Zenfone5, Zenfone6 ** 如何分辨您手上的手機是否有完全支援白平衡鎖定功能呢? 請對著單一色彩的東西,如黃紙或紅紙,使用Camera FV-5 對它們進行AWB-L鎖定動作如上述說明。如果整体顯示屏的色調有改變,則表示這手機的白平衡鎖定功能有見效。否則就表示這手機不支援AWB-L鎖定功能,不能使用雷諾指定式白平衡濾光鏡。

首頁 FAQ 常問問題 > FAQ 手機/相機兩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 ☉ 如何在安卓手機/平板使用Camera FV-5?

☉ 如何在安卓手機/平板使用Camera FV-5?


安卓手機/平板電腦使用安卓4,5 和以上的作業系統有些旗艦型號,可以利用雷諾指向式色彩校正濾光鏡或指向式白平衡濾光鏡,,運用Camera FV-5 白平衡鎖定功能 (WB Lock)。使用步驟如下:

 


輕輕鬆鬆拍出張張色彩近乎完美的相片,衹是件手指上下之事,何樂不為?



** 註: 目前使用 安卓4或5作業系統而且可以使用第三方APP,Camera-FV 拍照或 Cinema FV-5 錄影,的白平衡鎖定功能的安卓手機/平板電板有:
三星 - S3, S4, S5, Note2, Note3, Note4
HTC - One, One M8
Sonny - Z 系列
小米3,小米4
Asus – Zenfone5, Zenfone6

** 如何分辨您手上的手機是否有完全支援白平衡鎖定功能呢? 請對著單一色彩的東西,如黃紙或紅紙,使用Camera FV-5 對它們進行AWB-L鎖定動作如上述說明。如果整体顯示屏的色調有改變,則表示這手機的白平衡鎖定功能有見效。否則就表示這手機不支援AWB-L鎖定功能,不能使用雷諾指定式白平衡濾光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