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FAQ 常問問題
2
FAQ 手機/相機兩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3
☉ 如何在蘋果手機/平板使用ProCamera 8? 4
https://www.raynauld.com.tw/custom_20314.html ☉ 如何在蘋果手機/平板使用ProCamera 8? ☉ 如何在蘋果手機/平板使用ProCamera 8? ☉ 如何在蘋果手機/平板使用ProCamera 8? 蘋果手機/平板電腦使用 iOS8 以上的作業系統,可以利用雷諾指向式色彩校正濾光鏡或指向式白平衡濾光鏡,,運用 ProCamera 8 的白平衡鎖定功能 (WB Lock)。使用步驟如下:   輕輕鬆鬆拍出張張色彩近乎完美的相片,衹是件手指上下之事,何樂不為?   ** ProCamera 8 連結: ** 註: 目前可使用 iOS8 的作業系統而且可以使用第三方APP的白平衡鎖定功能的蘋果手機/平板電板有: iPhone4S - iPhone6+ iPad2, New iPad, iPad4, iPad Air, iPad Air2 iPad mini, iPad mini2, iPad min3 等等

首頁 FAQ 常問問題 > FAQ 手機/相機兩用 指向性白平衡魔鏡 > ☉ 如何在蘋果手機/平板使用ProCamera 8?

☉ 如何在蘋果手機/平板使用ProCamera 8?


蘋果手機/平板電腦使用 iOS8 以上的作業系統,可以利用雷諾指向式色彩校正濾光鏡或指向式白平衡濾光鏡,,運用 ProCamera 8 的白平衡鎖定功能 (WB Lock)。使用步驟如下:

 




輕輕鬆鬆拍出張張色彩近乎完美的相片,衹是件手指上下之事,何樂不為?

 

** ProCamera 8 連結:



** 註: 目前可使用 iOS8 的作業系統而且可以使用第三方APP的白平衡鎖定功能的蘋果手機/平板電板有:
iPhone4S - iPhone6+
iPad2, New iPad, iPad4, iPad Air, iPad Air2
iPad mini, iPad mini2, iPad min3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