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活動
3
賀本公司在德國漢諾威 2016 CeBIT 參展成功4
Missing parameters [description]

本公司在德國漢諾威2016 CeBIT大展新產品展出獲得大量好評與贊美。




尤其是單反與無反相機專用的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DCC40,在現場包括天空光線與室內多重光源的示範展示下,得到紅、藍、綠三色比例精準度不低於99.7%,更經常出現三原色100%相等的檢查結果,獲得所有專業攝影師一致贊賞聲。因為在考慮灰卡與白卡的印刷不均勻與檢查點的可能相素噪點因素下,這不低於 99.7%色彩精準度幾乎意謂相機使用DCC40指向性白平衡濾鏡在這樣的多重複雜光源下可以得到近乎百分之百的色彩校正效果!


                                         點圖片可下RAW原始檔,以檢查色卡上的白色或灰色的三色值

衹有完美利用獨家專利光學物理局部取光方式的雷諾指向性白平衡濾鏡才能得到這樣的前所未見的超高色彩校正效果。

本公司已再度預約2016年在德國科隆的 PHOTOKINA國際攝影器材大展,請勿錯過在 RAYNAULD LTD. 現場試用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