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活動
3
賀指向性白平衡濾獲得中華民國發明專利証書4
Missing parameters [description]

本公司長達15年研究攝相機相片色偏現象的困擾,終於根據物理光學的獨特見解創新發明「套筒指向式白平衡濾鏡」,以場景限定指向取光的方式,可以在不同的攝影場景以自定義白平衡方式進行「白色歸零」,而極為精準地還原真實色彩,完全避開目前所有攝相機自動白平衡因演算錯誤所產生的相片色偏問題。根據本發明所開發出來的「指向性白平衡濾鏡DCC40」可以幫助全世界的攝相愛好者和專業工作者一次性拍出色彩近乎完美的相片,把美麗的色彩世界輕鬆快速展示出來。


本發明專利可以作成獨立的指向性白平衡濾鏡或把這專利結構直接作在攝相機的機體,一次性就可以利用物理光學原理解決所有攝相機自動白平衡失準問題。


今日我公司正式收到中華民國發明專利証書第 I555394 號,特以記錄留念。

 


2016.10.24記